標題作者表示因為懶得在另外想所以直接套副標題(這次的理由更過份了啊喂
※注意※
●英視角
●描寫亞瑟看到一周目的世界的阿爾
●個性寫崩有
■■■■■■■■■■■■■■■■■■■■■■■■■■■■■
我看著自己,感覺有些奇妙。
要說為什麼,因為眼前的這個『我』已經死了。
這是…第一次的世界吧。
『我』躺在白色的床上──也許不該算白色的,因為血早就染紅了被單,另一張床上躺著的是同樣全身是傷的加.拿.大。
加.拿.大的床邊坐著那隻叫熊不知幾郎的北極熊(沒辦法,每次他的名字都不一樣),牠的熊掌輕輕搭在牠主人的手上,大大的眼睛瞅著加.拿.大沒有血色的側臉。
明明還活著能夠和別人一起逃出去,牠卻還是默默守在他身邊。
嘛,也是,畢竟也一起生活了多年。
美.國坐在地上,靠著床。
義.大.利站在他面前,眼淚盈眶,這傢伙本來就很愛哭嘛。
美.國看上去沒什麼力氣,血不斷從傷口裡流出。
我蹙眉,這個笨蛋到底是做了什麼啊。
他看著很慌張的義.大.利,面露意外成熟的微笑。
「嗯。所以說,不要管我們了。」
美.國說道。
義.大.利果然露出了著急驚慌的表情。
「快點從這裡出去,然後呼叫救援吧。」
他柔聲催促道。
這還真不像他,我想。
「等等!在這期間,就算是美.國也會被打敗,發生不可挽回的事情的話…」
義.大.利說得很快,語氣中只有純粹的擔心。
想到美.國那個笨蛋會大笑著說「我是hero,hero是不會被打敗的!」諸如此類的回答的我,嘴角瞬間抽慉了一下。
沒想到他只是輕輕搖了搖頭,表情立刻微微地扭曲。
「已經夠了。」
他低語,像是刻意壓低音量似的。
「而且,我想留在他們兩個人的身邊。」
美.國依然用極輕的語調說道。
我想起來『我』、加.拿.大和美.國三個人裡,只剩他一個人了。
「美.國…」
義.大.利有些不知所措地看著美.國。
「啊啊…不是啦。」
美.國有點窘迫地用力眨了眨眼。
換做是平常,他大概會撓著頭髮別過臉吧。
正在奇怪他的動作為什麼只有眨眼時,我才發現美.國的手不自然地「垂掛」在兩側。
難道是斷掉了?我有些恍神地想。
「真是的,他們已經再也聽不到了所以我才直說了……」
不不不,其實我正在聽喔。
我忍不住吐槽。
大概是在思考要怎麼開口,美.國沉默了一會兒。
「我,想留在他們的身邊,直到我的終焉來臨。」
「他們兩個,都是我最重要的人。」
他臉上露出認真溫柔的表情。
……。
…我才不開心呢,完全沒有因為聽到那個笨蛋這樣說而感到開心喔。
「都是為了…都是為了掩護我才────」
義.大.利手指緊抓衣襬,全身微微地顫抖著。
「哈哈。也是呢。」
美.國笑了笑,很乾脆地打斷義.大.利的話。
後者的身軀很明顯地因這句肯定句而用力震了一下。
我說你再不會看氣氛也不至於到連現在這種情況都能踩別人的痛腳吧?
「確實我已經,連動一下都做不到了呢。」
踩下去就算了還在傷口上撒鹽啊你。
我無奈地嘆了口氣。
「但是,我沒有做錯,我不後悔。」
美.國看著義.大.利的臉,語氣很堅定。
「嗚……」
義.大.利的表情扭曲,眼淚順著臉頰流下。
美.國的嘴角勾起一抹加油打氣的笑容。
「加油啊,我會為你的幸運而祈禱的。」
說完便輕輕闔上雙眼,示意對話的結束。
義.大.利口微張,似乎想要說什麼。
最終,他還是合上了嘴,點了點頭。
我目送義.大.利離開房間後,轉而看向那個笨蛋。
美.國睜開了眼,就這麼坐了一陣子。
我俯看著他,不語。
忽然,他動了起來,拉到傷口時忍不住悶哼出聲。
我愣愣地望著他用盡力氣移動自己的身軀。
美.國一點一點地來到加.拿.大和『我』的中間,筋疲力盡地靠上『我』的床邊。
他虛弱地喘息著,疲憊難受的神色裡浮現出名為滿足情緒。
我煩躁地撓了撓頭髮,走上前,與他並肩而坐。
身旁的人很快就沒了生息,我轉頭注視那個被染上血跡的側臉。
見到他長長的睫毛,我才想起來自己忘記去看美.國那雙天藍色的瞳孔。
那雙想看也見不到的眼睛。

──因為,我失明了。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塔鬼 米英
    全站熱搜

    三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