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利奇亞諾:雙重人格,且第二人格具有卡普格拉妄想症(患有這種病的人會認為,自己的愛人被一個具有同樣外貌特徵的人取代了 )←這裡症狀被我誇大了很多…大致上是這樣

本系列的所有人都不會通靈

==================================================================

4.13

今天去了責編家一趟。

稿子又被退了。

這不能怪我吧。

 

4.14

今天經過責編家好像看到什麼。

我忘了。

忘了就算了吧。

 

4.15

聽說責編家被燒掉了,好像。

聽說他死於火災,好像。

聽說

 

4.16

昨天在路上遇到小菲利,回家後發現亞瑟在我家。

然後…

然後就不記得了。

啊、小菲利留下來過夜了。

 

4.18

打電話給基爾,才想起來他在火災中死了。

打電話給安東,他好像失蹤好幾天了。

前天忘記問小菲利有沒有看到他了。

 

4.19

聽說常去的那家診所的主治醫生死了。

真遺憾。

聽說她也死了。

真遺憾。

 

4.20

出門買東西遇到王耀那個死奸商。

他很難過呢,這也難怪。

他的弟妹都死了嘛。

 

4.21

樓下發生車禍,死了兩個人。

好像是伊凡的員工還是家人。

他妹妹經過,匆匆跑走了。

見鬼了嗎?就像我。

我知道的喔?「她」一直在我身後。

不能回頭。

會看到血淋淋的人。

啊、聽說小菲利自殺了。

真遺憾。

 

4.22

和亞瑟約好出門,是三天兩夜。

啊啊,「她」很不開心呢。

背後濕糊糊的一片,好煩。

我有做什麼嗎?

幹嘛纏著我,殺了「妳」的人又不是我。

 

4.23

我不懂為什麼亞瑟要帶我來這,還是我帶他來的?

靠海的飯店,名字是「iFli」。

那什麼啊。

「她」安靜了,陽光果然有影響。

 

4.24

行李箱中找到稿子。

染著血。

我甚至不知道自己已經寫完了。

「她」反應好大,怎麼了呢。

 

4.25

回家了,感覺真好…才怪。

發現了無關緊要的事了呢。

海洋(ocean

飯店的名字(iFli

重組就變成了Feliciano(菲利奇亞諾)

我發現這個幹嘛呢。

小說的名字是killer,在飯店決定的。

 

4.26

據說伊凡被送進了精神病院了。

亞瑟又來了,拖著阿爾來的。

好像要精神崩潰了啊,他安靜得異常呢。

「她」在鏡子裡的模樣還真漂亮。

果然是美女呢,雖然之前就見過幾次了。

 

4.27

「她」一直不停低語,好煩。

一直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

「小香小香小香」的唸著。

好煩。

 

4.28

娜塔莉亞來訪。

她要我…

 

4.29

亞瑟死了,跟阿爾一起墜樓。

真遺憾。

 

4.30

被邀請參加瓦爾加斯和拜爾修米特兩家兄弟的喪禮。

見鬼了呢。

明明菊死了喲?

明明亞瑟死了喲?

喪禮上居然看到他們。

明天有菊和王婉的。

啊啊,對了,「她」叫王婉呢。

我想起來囉。

 

5.1

又見鬼了。

明明小菲利死了喲?

明明路德維希死了喲?

今天的喪禮上居然看到他們。

 

5.2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對不起對▓▓▓▓▓▓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

▓▓▓▓▓▓▓▓▓▓▓▓▓▓▓▓▓▓▓▓▓▓▓▓▓▓▓▓▓▓▓▓▓▓▓▓▓▓▓▓▓▓▓▓▓▓▓▓▓▓▓▓▓▓▓▓▓▓▓▓▓▓▓

▓▓▓▓▓▓▓▓▓▓▓▓▓▓▓▓▓▓▓▓▓▓▓▓▓▓▓▓▓▓▓▓▓▓▓▓▓▓▓▓▓▓▓▓▓▓▓▓▓▓▓▓▓▓▓▓▓▓▓▓▓▓▓

 

(中間被血蓋過,最後兩行寫著與前面完全不同的字跡)

來             及           !

        不          了

 

(日記.法蘭西斯篇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推理
    全站熱搜

    三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