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

Ve

今天和哥哥出門時遇到路德和基爾唷~

基爾一~直吵著要來我們家吃pasta,結果被路德罵了一頓W

不過馬修也真是的,明明說好今天要碰面的結果自己沒來…

畫冊還差一張,到底該畫什麼呢…

 

4.1

開始作畫!

這張是畫冊的最後一張,希望能如期完成~

 

4.2

Ve Ve

今天和馬修討論完相關事項了~

而且呀,回家的路上還認識了一位超~可愛的女孩子唷~

 

4.3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給我消失!

你給我消失啊啊啊!!!!

 

4.4

發生什麼事了?

為什麼完全沒有昨天的記憶?

為什麼畫的草稿上全是紅色的顏料?

為什麼昨天的日記是用紅筆寫的?

為什麼問哥哥,哥哥卻告訴我是我自己弄的?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4.5

一直有聲音在耳邊呢喃。

一直呢喃著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

好可怕…

到底是誰!

 

4.6

今天去找菊,可是他不在。

 

4.7

旁邊有好多好多他的人偶。

只要有一個他就夠了,不用有那麼多個冒牌的人偶存在。

去死去死去死!!

 

4.8

▓▓▓▓▓(部分字跡被血漬蓋過)

 

4.9

今天把家裡的人偶處理掉了。

家裡不需要有那麼占空間的東西。

 

4.10

今天又來了一個人偶,我也把它處理掉了。

殘骸就和那個人偶的家一起處理掉吧。

 

4.11

完全想不起來發生了什麼事。

哥哥為什麼不見了?

日記上的血哪來的?

路德來了。

他說不可以只顧著畫畫,然後就把我帶到他家了。

這樣…也好,不然一個人好可怕…

 

4.12

耳邊的呢喃不見了,只有基爾的寵物鳥啾啾叫的聲音。

日期不對,和記憶對不上。

 

4.13

法蘭西斯哥哥來了。

好像是被退件了,他的表情有點糟糕。

 

4.14

 

4.15

家裡有個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

是人嗎?好像是。

旁邊還有奇怪的東西,所以就一起燒了。

那是衣服吧,是誰的呢?

 

4.18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是、人不是我殺的啊!!!!

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又、又有聲音!

不要、不要再來了啊啊啊啊啊!!!!

 

4.20

再 見 我 受 不 了 了 ———

 

(日記‧菲利奇亞諾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推理 菲利奇亞諾
    全站熱搜

    三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