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踏出了一步,又一步。
一句話也不說,連回頭也不願意。

吶!不要走啊!拜託!

心裡吶喊著。
明明不該動搖的。
明明不可以的。

不要走啊!
不要走…

放任內心像個小孩似的喊叫著。
轉身背對你,我踏出了一步,又一步。
眼淚快要留下來了。
快要落淚了。
必須要在哭出來前離開啊,一步一步變成了奔跑,晶瑩的什麼自臉頰滑落。

總是要假裝自己太過幸福很討厭。
逞強著,最後放開理想中的未來。
挽回不了了啊,不管是那份未來還是小小的心願。

狹小的房間,稍微空曠了些。
是因為你不在了嗎?
那麼,心中的縫隙也是因為你的離開而擴大了嗎?

時間好像停滯了,度過的時光變得好長好長。
啊啊…那是因為…
每分每秒,都只想跟你在一起生活啊。

吶吶,我不能許願嗎?
不能祈願嗎?
這個世界什麼時候開始連這點也不允許了?
一個個小小的謊言,堆疊、再堆疊,成了數不清的、高高的罪惡了啊。
不要,不要哭啊。
這些謊言讓你…哭了嗎?

輕輕碰觸著那隻手,令人安心而溫暖的。
好想就這樣在你身邊,悄然無聲地活著。

時間跟記憶,都是有限的。
那麼,靜靜相依偎的我們,哪天也會從你的記憶中消逝吧。
因為、撿起這個現在,就得放掉某個過去…
不然最後,會把那份有限撐到臨界值然後什麼都不剩下了…

真的不能再來一次嗎?
一次機會也沒有了?
這是我們之間感情的起點還是終點呢?

床,變得好大好寬。
沉浸在夜晚裡,黎明還沒來嗎?
這樣,還是只能一個人作夢。
作著被你的記憶充滿的美夢,卻還是充滿罪惡感啊。

我想握著你的手哪。
我想在你身邊活著哪。
就算是不被你看見也好,以孤獨和痛楚當作補償也好。
只要能讓我活在你的記憶裡,靜悄悄的。

吶,能以不變的心情再次相會嗎?
手牽著手,一起。
然後那個時候,就可以說出來了吧?

「再見了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