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誤刪只好稍稍修改後重發XD

 

OOCBE注意

→很短(歌詞是必須為了表現時間長短不是拖字數)

→自動販賣機的位置在大馬路旁

→靈感來源:http://www.plurk.com/p/jk3qk1

雨淋濕了天空毀得很講究
妳說妳不懂為何在這時牽手
我曬乾了沉默悔得很衝動
就算這是做錯也只是怕錯過
在一起叫
分開了叫


「猜拳猜輸了也不用不甘願到直接步行吧!」高尾走在綠間的身側叨絮著。

而後者的表情明顯表示出沒聽到他剛剛的話。

不過也是,他的耳朵上掛著耳機,要聽見外界的聲音的確有點困難。

 

是不是說沒有做完的夢最痛
迷路的後
我能承受這最後的出口在愛過了才有


「啊!小真你很過分欸!」高尾叫道,一抹苦澀攀上他的嘴角。

雖然在平常的這種時候自己都會去拉扯他的手臂,不過今天就先算了吧。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
在我的懷裡妳不用害怕失眠
哦如果妳想忘記我也能失憶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把故事聽到最後才說再見
妳送我的眼淚讓它留在雨天
哦越過妳劃的線我定了勇氣的終點

雨淋濕了天空毀得很講究
妳說妳不懂為何在這時牽手
我曬乾了沉默悔得很衝動
就算這是做錯也只是怕錯過
在一起叫
分開了叫
是不是說沒有做完的夢最痛
迷路的後
我能承受這最後的出口在愛過了才有


他們在那個自動販賣機前停下腳步。

綠間果不其然地買了一罐年糕紅豆湯。

「還是這個…小真你真的喝不膩欸。」高尾輕輕摸著嶄新的自動販賣機,說道。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綠間突然按下暫停鍵。

高尾一語不發地看著對方的眼眶中流出透明的液體。

「──嗚…」不成聲的嗚咽從他的嘴裡溢出。

高尾默默看著他。

「對不起哪,小真。」

最後,只有吐出這麼一句而已。

 

那天,綠間因為發現幸運物掉在更衣間而折返學校,高尾則是繼續往前,最後在這裡停下腳步等待他,順便先替他買了罐年糕紅豆湯。

那天,幸運物是耳機和隨身聽。

那天,綠間難得一時興起,戴上了耳機,走到這附近時恰好撥放到了這首歌。

那天,高尾在綠間面前,在那句歌詞上,被失速的車輛撞上,舊的販賣機因為被撞凹,不久後便被撤掉換上新的。

那天,高尾死了。

那天…

 

「──對不起哪,小真。」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高 黑籃 綠間
    全站熱搜

    三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