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館——

「小~青~峰~」

黃瀨小跑步靠近青峰,手裡抓著一顆籃球。

「我們來one on one吧!」

青峰瞥了眼黃瀨,又投了個空心球。

「我不要。」

「咦~不要這樣嘛~」

黃瀨從球場邊緣靠向青峰。

「好麻煩,而且你也打不過我。」

側身避開障礙物,青峰來了個華麗的上籃。

「好嘛好嘛!」

黃瀨仍不死心,把球放到一旁,開始像個跟屁蟲一樣死黏著對方不放。

幾分鐘後,被黃瀨的「防守」擾得煩不勝煩的青峰乾脆把手邊的球扔到場外。

「小青峰你要跟我打了嗎?」

黃瀨儘管喘得半死(沒辦法嘛,青峰的能力模仿不來要追上就很累人了)卻還是沒有放棄這個想法。

隨手擦掉汗水,青峰的雙手直接捧住黃瀨的臉,然後用力又不失溫柔的咬住他的唇瓣。

時而溫柔舔弄,時而恣意妄為。

直到黃瀨差不多要斷氣了青峰才很緩慢地將嘴唇從對方的嘴上抽開,牽引出的銀絲像起司一樣被拉得老長最後斷掉,從黃瀨的嘴角流下。

舔掉黃瀨唇邊的唾液後,青峰立刻轉身以隱藏自己那張連耳根子都紅透了的臉。

「好了現在快滾不要煩我練球…」

「小青峰…」

背後傳來黃瀨有些顫抖的聲音。

青峰帶著僅存的一絲擔心回頭偷瞄。

「幹嘛——唔喔!?」

咚的一聲,青峰被黃瀨無預警的撲抱撞倒在地。

「我最愛你了小青峰!」

被吻到暈乎乎的黃瀨經過簡單的助跑後撲到青峰身上並緊緊抱著。

「你在搞什麼啊放開!」

青峰想盡辦法要卸下身上的這隻無尾熊,沒想到黃瀨跟他之間就像是上了三秒膠似的根本動不了。

經過一分鐘的努力,青峰總算是勉強把自已跟黃瀨分開了些,只不過動作非常的…曖昧。

這時如果是俗濫的校園愛情劇,一定會有人就這麼湊巧的打開體育館的大門走進來——

啪咚咚咚咚咚…

兩人不約而同地朝聲源——體育館的門口一看…

桃井黑子赤司紫原綠間,以上五人全員到齊,眼角餘光還能看到滾遠的籃球。

七人在一陣尷尬的沉默中對望著。

「…你們兩個,明天訓練量增加十倍。」

良久,赤司淡然吐出這句話,然後把體育館的門關上。

喀,那是關節施壓之後所發出的聲響。

「黃瀨涼太…」

被點名的人僵硬地轉過頭看像被自己壓在下面的人。

「我今天要把你操到連姓什麼都不知道!」

「不要啊啊啊———!」

悽慘的哀號響徹雲霄。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青黃
    全站熱搜

    三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