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改文,原漫:http://tieba.baidu.com/p/3050964391

#已徵得原作者同意,追加設定&服裝修改有

#OOC注意

==========

在某個地方,有個小小的夢。

不知道誰做的,真的非常小非常小,很容易就被遺忘的夢。

「我不要就這樣消失,」小小的夢這樣想著:「該怎麼做……才能讓人類一直一直看著我呢?」

小小的夢想了又想,想了再想,最後終於想到辦法了。

——只要把人類吞進自己的體內,然後丟掉他們的記憶,再用規則綁住就好啦!

小小的夢笑了,張大自己的嘴,用力地吸了一口氣。

「嘩!吸到了好多好多人!好開心!」小小的夢滿足地拍了拍自己的肚子。

可是,那些失去記憶的人卻團結起來,解開了規則,逃走了。

小小的夢沒發現,只覺得肚子變空了。

不夠!還要更多!更多!

每次都吃掉了很多人的小小的夢,因為吸收了太多人的記憶,最後混亂了。

我是誰?

我殺了誰?

誰殺了我?

瘋帽匠?柴郡貓?

什麼什麼什麼什麼?

然而即使如此,小小的夢還是沒有忘記最初的目的。

這時,「鬼牌」出現了。

他告訴小小的夢怎麼樣可以不停被看著,然後帶領著小小的夢有目標地吃人。

小小的夢相信了。

所以,已經扭曲了的小小的夢,今天依然不斷不斷在「鬼牌」的指點下尋找著目標。

——佚名《The little Dream》

身穿小丑服的金髮男子闔上了手上的繪本。

透過放在面前桌上的水晶球窺看其他世界的他,看著球內的棕髮少年,斂眸。

「……這次是這個『愛麗絲』……吶。」他轉頭看向身旁的黑影,嘴角掛上淡淡的笑。

 

「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利艾 進擊的巨人
    全站熱搜

    三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