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度連載========
因為終章卡稿所以先上來的後記
 
大家夜安,這裡是一篇好端端的文硬是給拖了兩年多這個月總算寫完的兔子,對不起我不是故意拖這麼久的!(土下坐
說是完結吧但壓根兒沒這種感覺,要說為什麼嘛……
至少還欠了三章的下段要補+五篇番外沒寫這算哪門子的完結呢嗯……(遠目
看完這篇的應該都明白咱骨子裡的後媽屬性了,以後就是看ID認結局屬性系列了喔(不要這樣
說起來利艾的單篇明明也寫了不少可只有一篇撒到糖其他包括兩篇H不是虐系列就是看不到糖份系列是怎麼回事呢……(思
想說的有很多,這裡我挑幾個來說。
先來說一下劇情吧,其實最初那個「」並不是「生日」而是「約定」——答應了利威爾班前輩們要代替他們繼續陪著兵長至死方休的約定,日子自然也就不是艾倫生日那天了而是第56(數字應該沒記錯啦)次出牆的日子,會改成生日實在是因為托夢神馬的太玄幻了後來我自己都有點不知道該怎麼掰……(掩面
CP也從本來的單一利艾增加成雙CP雖然後來追加的讓讓子是單箭頭,這邊看不到是因為違反到吧規了所以基本上修掉或乾脆沒放上來,欠缺的下段除去一章是關於希斯特利亞怎麼幫艾倫拖時間的其他全是讓讓子視角,之後應該也會把前面他正文的感情部分多少加一點進去,當然真正的感情線補足是在他的單一番外上。
阿爾敏的戲份說實話其實是隨機的,卡文的時候他會有80%的機率被我抓出來用(喂人家要哭了
104期的著墨不多,大部份原因是我抓不太到個性描寫為了避免崩壞所以索性不寫,另一個原因是這裡其實人剩下不多,安排過後最終能調出來活用的只有莎夏——好吧我承認前期我把女王忘得很徹底(摀臉
幹部組大都只有利韓兩人(無CP意味)團長出沒甚少,他老人家智商太高了咱駕馭不能只好扔冰箱(#
再說一下視角問題吧,順著情節安排大致是主艾倫的第三人稱視角到後期轉入主兵長的第三人稱視角,中間穿插身為一開始的知情者(韓吉團長)與後來才得知的人(讓明)的視角,只是我好像沒掌控好導致艾倫的視角佔了絕大多數……
利艾這兩人老實說寫得我很傷腦筋特別是艾倫,年紀比原作大上不少加上個性想法的轉折在我看來沒什麼規律(?)導致了他在這裡看起來明顯心智年齡跟生理年齡(18↑)有落差,那個心智會隨病情退化一半是劇情所需另一半就是因為我實在揣摩不出來(慚愧
利威爾的話就是參照之前說過的那幾篇和其他同人的描寫加上自己本身的感覺集結起來的,個人覺得OOC的程度還算能接受吧就是不夠毒舌溫柔不夠隱晦行為舉止不夠暴力神經質……咦這樣一說OOC蠻嚴重的啊(囧
說到D0,其實我很不滿意這天因為想寫的感覺不夠到位甚至只能說是擦到邊,但礙於現實的課業壓力與靈感問題只好先這樣擱著了,唱歌那梗某種程度上是基於私心硬塞進來的所以前面完全沒伏筆沒提及,之後會再調整。
大致就是這樣,截至目前為止總字數上7w感覺有小小的成就感XD等所有番外都寫完了應該能上到9w左右,不過那大概是明年的事情了。
實質意義上的最後一章可能得再等等了,畢竟下週模擬考實在抽不出時間寫完而且我又卡稿←
下一坑愛麗絲paro的前面也說過我就不再囉嗦,屆時開坑希望大家能喜歡與這篇不太相同偏歡樂的文風。
以上,感謝看到這裡的你(鞠躬
2015.10.18
=========================
實質意義上完結後的後記
 
終於寫完了哦哦哦!(跑圈
好吧其實還有五篇左右的番外ry
日安這裡是兔子,這篇與上面在百度連載結束時弄出來的後記相差了差不多半年了呢,中間卡學測卡面試卡一堆有的沒的結果拖了好久……好吧我只是學測後犯懶直到最近才好轉OTZ(被圍毆
為了避免我又幹出去年那種忍不住全篇重修的蠢事這次我沒有再從頭翻一次,只是把空缺的讓讓子部分補齊而已,說好的唱歌伏筆我也懶得再回頭補上所以就這麼let it go了,正文至此算是正式告一段落,番外會以十分緩慢的速度逐一補完,首先的是讓讓子苦逼單戀的個人番外,我發現我其實很吃讓→艾這種關係XD
至於上面提及的愛麗絲paro如果百度開了這裡一樣會同步更新,當然前提是我先把那個一時興起的陽炎paro補完……該怎麼讓兵長死了又死死了再死還要救人真的讓我超傷腦筋(被砍
之後會慢慢把陽炎美術館/米英法的失憶/獨伊的新坑一一補完,不過這工程十分之浩大我想可能到大學畢業了美術館的兩部都沒完結,之前的我太作死然後現在我又要繼續作死開松的中長篇←
大概就是這樣,祈禱我之後別又再跌哪坑特深的然後手賤開坑……(剁手
以上!感謝你的閱讀!有任何意見請不要大意地砸過來!不過關於劇情的就免了那是國三高一寫的大綱現在我自己看了都很想吐槽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