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世也請你一定要找到我〉
→+10平行

六道骸看著站在面前的淺薄人影,一時間有些怔忡。
「噗……難得能看到你露出這種表情呢,骸。」青年輕笑,棕髮在偶爾從窗口入室的氣流中紋風不動。
「……クフフフ,你是特地回來讓我輪迴你的嗎彭——澤田綱吉?」他多花了幾秒的時間才找回的一貫嘲諷的口吻和表情,只是攛緊三叉戟的手指尖泛白。
「……啊,沒錯喔。」後者一頓,仍是那淡然的淺笑,雲淡風清的語氣隱約染上絲縷落寞。
六道骸瞇眼,絲綹深色搖晃著掃過視野中單薄透明的身姿,髮梢微微劃過眼膜,刺得眼眶熱得發疼。
「……クッ、クハハハハ!」他突然開始仰頭大笑,未握著三叉戟的手死死壓著半邊臉頰,遮住了閃爍激動情緒的輪迴眼。
那笑聲,似是在嘲笑著,卻又參雜了令人心驚膽顫的絕望和瘋狂。
「你開什麼玩笑彭哥列?」六道骸猛然止住噴發出的笑聲,面色平靜而譏諷,唯獨瞪向那縷魂魄的目光狠戾洩露了他心中的不平靜。
「我是為了奪取你的身體好毀滅黑手黨而來,死了的你沒有任何利用價值……」他的嘴角勾起不怎麼好看的邪笑,「不過讓你親眼看著這醜惡的世界毀滅也不錯。」
綱吉只是眨了眨溫潤如玉的棕色雙眼。
「這樣……抱歉啊骸,我可能沒辦法呢。」半晌,他才斂眸,笑容寧靜。
然後他薄唇輕啟,咬字清晰而緩慢。
六道骸面無表情地凝視著對方的身影隨著字句的尾聲消散,一時間沉默無語。
「……很好,澤田綱吉……」他咬牙切齒地喃唸著那人的名諱,幻術幻化而出的三叉戟在他過大的力道下應聲碎裂。
『不過,來世也請你一定要找到我。』
既然如此,來世就別肖想能甩開我了啊。
想都別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教 6927
    全站熱搜

    三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