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西斯:間歇性失憶症(會突然忘記自己在做什麼,一段時間後恢復,在該症狀鑑別診斷中屬選擇性失憶),好像被我寫得有點反社會人格去了…

==================================================================

4.4

我回來了。

有沒有想我?

我才沒有想你呢!笨蛋!

嗯?

知道啦,馬上準備下午茶。

今天的點心是司康和阿薩姆紅茶喔。

 

4.4

嗯,今天天氣很好。

要、要不要出去走走?

我才不想約你呢!只是順便!順便喔!

啊!你怎麼又打破杯子!

我、我才不擔心你呢!

 

4.4

我真的很討厭那傢伙。

什麼嘛,一直在他身邊轉來轉去。

好像連伊凡也討厭那傢伙的樣子。

雖然不想跟他合作,但也沒辦法呢…

 

4.4

啊!笨蛋!不可以進來啦!

嗄?下午茶?不是會自己弄嗎?

知、知道了不要這樣子撒嬌!

水果茶和布朗尼,沒問題吧?

囉嗦!有意見就不要吃!哼!

 

以後別再過來了喔,會受傷的。

 

4.4

還沒…還沒到…還不是時機。

被禁止靠近了呢,要冷靜。

飆髒話什麼的可是很不紳士的,嗯。

不如順便把他一起…吧。

 

4.6

唔…不要那樣看我啦!又不是無緣無故不來的…

沒有!你什麼都沒聽到!笨蛋笨蛋笨蛋!

啊?那個人的家?是被燒掉了,怎麼?

如果是我親自下手就好了,可惜不是。

那傢伙為什麼不一起被燒死算了?

喔,明天要去找法蘭西斯,晚餐你自便。

 

4.7

沒殺到他。

他好像是解決掉那個人的人。

法蘭西斯為什麼會跟他那麼要好?

不懂、不懂、不懂。

你懂吧?對吧?

 

4.7

他死了。

死掉了。

死掉了死掉了死掉了死掉了死掉了死掉了死掉了死掉了死掉了死掉了死掉了死掉了死掉了死掉了死掉了死掉了死掉了死掉了死掉了死掉了死掉了死掉了。

 

4.8

伊凡殺掉那傢伙了。

但來不及了。

他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

 

4.9

明天我要和法蘭西斯出去。

要過夜喔,是三天兩夜。

我才沒在期待笨蛋!

 

4.10

我不回來了。

再也不。

時間什麼的,是你弄的吧?

害我欠了那麼多時間!

再見!永遠不見!

 

(日記.亞瑟篇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亞瑟 推理
    全站熱搜

    三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