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0年3月20日 天氣:飄雨

今天一直在下雨,天上的烏雲好厚好厚。

雲層後的那端,你在嗎?

好久了,關於你的記憶卻仍歷歷在目,好似昨天才發生過。

好像昨天才在一起繪畫過,好像昨天你才親吻過,好像你昨天才來找我過,好像……

你的離開和消失也好像昨天才發生的事。

Ve…你知道嗎?

關於你的一切我都記得。

你笨拙的關懷,追著我要我加入你,粗魯的語氣和好多好多的其他,我都記得。

包括你的心意,直到今天,我才了解,可你已經不在了。

吶,你可以回來嗎?讓我再一次看到你,再一次聽你的告白,再一次親吻…

可以回來嗎?

我跟你說喔,你染上紅暈的側臉啊,真得好可愛,好帥喔!

金色的頭髮呢,我呀偷偷摸了一次,好軟好舒服呢!

天藍色的雙眸,讓人看了好安心喲…

吶吶,回來吧。

回來教我找回愛情的感覺吧。

一直一直找不到呢,因為你離開了啊。

我的心呀,跟著你離去了唷。

----------------------------------------------------------------------------------------------------------

1938515 天氣:大太陽

今天好熱呢~

這種天氣穿著衣服真得好不舒服呢…

吶吶,我跟你說喔。

我呀最近認識了路德唷~

長的跟你好像呢,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啊,還以為是你回來了。

Ve…

你還是沒回來呢。

雖然路德長得很像你,不過個性和你完全不一樣耶!

他呢,很拘謹,做事都是一板一眼的,不過啊對我很好喔!

他有一個哥哥喔,猜猜看是誰?

他哥哥是基爾伯特唷!很不像對不對?

啊啊,忘了跟你說路德的全名了。

他叫路德維希唷!

他對我真的很好,不過哥哥好像不喜歡他耶…為什麼呢?

對了對了,他家的東西很好吃喔!不過還是沒有pasta好吃…

你要趕快回來唷,我會介紹你們認識的!

--------------------------------------------------------------------------------------------------

19381020 天氣:晴天,雲很多

今天飄了好多落葉下來呢!

最近戰爭打好兇,不過你不用擔心,因為有路德會保護我的!

今天剛從日本回來。

菊說秋天的楓葉會很紅,春天的時候會開很多漂亮的櫻花。

楓葉真得好紅好紅,我有撿一些回來喔,你看到了嗎?

雖然這裡也有楓葉,但菊家的真的很漂亮呢!

等春天的時候帶你去賞櫻吧!菊有一大片私人的櫻花林,所以不用人擠人喔!

生魚片啊、壽司啊也都很好吃呢!

所以要快點回來喔!我會叫菊找最~好的廚師做給你吃的!

然後再一起去森林的小河邊,一起畫兔子,這次你一定會畫得很好!

嗯?我們參與不要緊嗎?

沒事的喲,最後大家一定會快快樂樂在一起的,好多場戰爭過去,大家還是和樂融融的不是嗎。

Ve…那你現在先不要回來好了。

雖然很希望你回來,不過受傷就不好了對吧?

-----------------------------------------------------------------------------------------------------

19461225 天氣:下雪了

戰爭打完了喔!

嗚咩…不要生氣啦!之前戰爭好激烈,根本沒辦法停下來寫嘛。

Ve?我第一個投降所以應該有時間寫?

唉,我投降是因為還想見到你嘛…

原諒我了哟?

果然還是神聖羅馬對我最好了~

吶吶,我跟你說喔…

我好像喜歡上路德了耶。

當然,我的最愛永遠都是你喔!

所以你要快點回來啊!今天是聖誕節呢!

對了,你上次問我參與這場戰爭要不要緊?

你看,現在不是一片和樂嗎?沒關係的對吧?

嗯,你說我醉了?

對呀~我呢今天在路德家被灌了好多酒唷!

最後是路德揹我回來的,現在在沙發上睡覺喔,你看到了嗎?

嘻嘻,你吃醋囉?

我說過了啊,我只愛你一個人喔!

唔唔,我想睡了…

祝你聖誕快樂喔…

-----------------------------------------------------------------------------------------------------------

1992312 天氣:晴天

對不起。

我現在,好喜歡路德維希…

不知不覺間啊…他已經占據心中所有你的位置了。

對不起…可是你一直不回來啊!

他已經帶我找回愛情的感覺了…

吶,你先告訴我為什麼你就是不回來?

其實你很討厭我對不對?

如果不是你又為什麼不回來!

------------------------------------------------------------------------------------------------------------

末日前3 天氣:沒差了吧?

吶,神聖羅馬。

我終於了解也知道了,你永遠不會再出現在我面前了,對吧?

完全就是我在幻想對吧?

其實早就知道你根本就是徹底消失了,只是不停在逃避現實…

我終於決定囉,我要向路德表白。

在那之前,我要跟你說…

你永遠在我心中最重要的位置。

不是只指愛情喔,而是全部。

也快要可以見面了吧?大家都要死了呢。

原來,消失的預感可以讓人這麼不安…

你在那時也一定很怕吧?

那時你也一定很想來找我,但就是抽不出身…

你知道嗎?

I’ve found a way back into love.

看不懂的話,再等我一下。

等上去了,我會和你解釋這句話的意思,然後介紹路德給你。

之前聽王耀說要送天上的人東西,只要用火燒就可以送到,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要把這幾數個世紀所寫的日記統統送給你,你一定要看喔。

一定要喔。

 

Extra Vol.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菲力奇亞諾 APH 初戀組
    全站熱搜

    三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