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睡不著一時興起的
※GI、MI有
■■■■■■■■■■■■■■■■■■■■■
Colorful
色彩最鮮豔的是紅黃相間的玫瑰。

Red rose
鮮紅的花瓣,如妳的雙眼。

Blue rose
妳知道嗎?
藍薔薇的花語是…
獨一無二。

Yellow rose
其實不喜歡黃玫瑰。
因為它的花語是忌妒。

Macaron
她看著馬卡龍,覺得胸口缺了一塊。

Forgotten portraits
她對這次展覽的唯一印象只剩那幅畫。

Cheater
明明約定好了。
你是一個過份的大騙子。

Candy
黃色包裝紙留不下你的體溫。

Sister
妳是我永遠的姐姐。
我是妳永遠的妹妹。

Lighter
打火機…借我一下。

Burn
為什麼要燒掉我?
因為我是壞孩子嗎?

Sleep
你睡著了。
記得要起來一起逃出去喔。

Promise
當時約好了一定會再見面。

Handkerchief
手帕代表著與妳的再次相會。

■■■■■■■■■■■■■■■■■■■■■
好吧我承認整篇都是靠自己不靠譜的記憶寫的…
第一次挑戰二十字(原本是三十字後來發現每篇字數都在二十以內)
文筆糟糕請多見諒囉(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